ID501917879

我花了两天时间把墨香的文都囫囵吞枣似的看了,除了魔道,那是因为我去年夏天就已经看过了。

看完后,脑海里只有一句话:墨香铜臭,牛逼!

“身在无间,心在桃源”

“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。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”

墨香的脑洞真的令人佩服啊!文字中跌宕起伏,让人猜不到结局

谢怜是太子殿下,是人间正道,是世界中心。他一心想要拯救天下苍生,可是“世上有很多事,你是无能为力的。” “苍生根本不需要被你拯救,他们不配。”哪怕有过迷茫,但是依然坚定初心。

血雨探花花城是神官的忌讳,也没人知道他为爱成绝, 只想保护他。“我喜欢的人,拿我的真心去喂狗也无所谓。”这么深情的人当然是选择爱了。

渣反的话只对沈清秋梨花带雨的冰妹谁不爱呢?额…暴露了我花心的事实了,可是谁不爱帅哥呢?

墨香就是引文进脆皮鸭的人生导师啊,感谢让我发现了新世界!

墨香文适合多读几遍,歇下来反复咀嚼它的文意。所以我要继续多读几遍啦,若是此文有什么不对,望指出我会改正的。

最后,希望墨香在三次元快快乐乐,咳咳,在顺带提一句,老四啥时候出来啊



评论

热度(4)